今年二月去韓國的時候其實知道周元剛好在演音樂劇就很想去看了

但時間只有短短4天而已,實在抽不開身

沒想到4月的韓國行最後居然真的可以成真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一場

 

這次的音樂劇的票是跟韓巢網買的

http://cn.konest.com/contents/tour/tour_detail.html?t_id=musical_ghost

超級方便,只不過不能選位子就是了

但好險我蠻早就訂了,訂到挺不錯的位置

 

音樂劇會場在地鐵新道林站,1號和2號線交會點,非常方便

位於D-CUBE CITY裡的表演場地

D-CUBE CITY是一家新開的購物中心,超大一間

估計可以逛上大半天

 

首先坐電梯到了7樓拿票

到處貼滿了元的海報~~~~~~~~太幸福了

IMG_4873.JPG  

拿到票時才終於有了實感!!!  我真的要去看元了IMG_4872.JPG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他,雖然喜歡他也快要兩年了

但去年他來台灣的那時候是我人生中的一段低潮....

所以就沒去了.....T T

 

其實在我住的弘大民宿附近就有很多GHOST的宣傳海報

IMG_4269.JPG

 

 

拿完票後就去看了在旁邊的粉絲大米應援

 

IMG_4866.JPG

IMG_4867.JPG

也有其他演員的應援唷~~!!!!

IMG_4869.JPG

好想念施溫阿~~~可愛的施溫~~~

IMG_4870.JPG  

其實我也好想跟這些布景拍照的

可是一個人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不過就算拍拍這些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今天女主角是IVY姐姐

其實我比較想看智妍妹子的說......好喜歡她清澈的嗓音

在看了"三個字"的MV之後這樣覺得

而且元把拔也很喜歡她呢~~~還會去探她班

IMG_4874.JPG IMG_4875.JPG  

後來進到音樂聚會場才知道原來我的位置這麼前面

感動的想哭阿,大概距離舞台十步而已吧

因為太早進去了,很無聊,網路EGG也給朋友用了

看這個投影幕看了半個多小時 =  =

  2014-04-02-19-32-58_photo.jpg  

接著就開始了

我只能說,身為元的粉一生就一定要去看他演的音樂劇

平常看電視劇也體會不到這種現場感

能在同個空間裡聽他唱歌看他演戲真的很滿足

 

去韓國之前一直想找時間再看一次第六感生死戀電影

畢竟年代太久遠,根本都忘了劇情了

但本人實在太懶.....就給沒看了

不過!   真的認為這部劇的演員演技都很好

就算聽不懂但也看得懂

 

而且整部戲的節奏很緊湊,根本不會有覺得無聊的時刻

無論是悲傷亦或歌舞場景

且幕與幕之間交接得很迅速,這樣才不容意讓觀眾分心

 

看完劇是一種又滿足又空虛的矛盾感

好想再看一遍阿..................! 如果我住韓國就好了

 

劇結束後就到樓下等元元下班

等待的過程中我才想起!!!!!!!!!!!!  我忘了準備元的禮物了Q.Q!!!!!!!!!

一直在忙著排行程都忘了,超級想哭

下次再見他時一定要記得

今天的元笑容不多,但依然很靦腆的向粉絲問好

也欣然的收下了粉絲們的禮物!!!!!!!QQ

MVI_4883.MOV_20140412_224208.385.jpg MVI_4883.MOV_20140412_224212.098.jpg

進電梯前我旁邊有個底迪衝過來拿信給元

感謝你阿底迪!!!!   讓元轉身望向這兒(又不是看妳)

MVI_4883.MOV_20140412_224225.999.jpg  

附上謝幕&下班的影片

 

ENDING KISS是一定要拍的

 

 旁邊的韓國歐膩也激動了

元最後那個笑聲太可愛了!!!!!!!!!!!!!!!!!!!!!!!!!!!

元式招牌笑聲啊

   

回家之後又一直找音樂劇影片來看,因為實在是太想念了

OPENING

 

Here right now (周元&IVY)

  

Three little words (周元&朴智妍)

 

元和智妍妹子上A Song For YouThree little words

眼神對視不要太多

 

Rain','Hold on'

下雨這場戲也很經典,印象很深刻

 

Are You Believer? 

Sam第一次去見靈媒的場景

 

I'm Outta Here

靈媒的獨角戲,有百老匯的感覺

靈媒有兩位輪流演,我看的那場是這位

 

More

背景是Sam的公司,這個影片拍的不是元主演

  

這是上面那一幕的彩排,有元~

  

Unchained melody LIVE

最近才釋出的影片,元自彈自唱唷

最後還自己笑場,超可愛阿~~~~~~~~~~

 

Unchained Melody 4種版本

四個版本都很有特色

 

去年聖誕節時演員們一起拍了一部小短片

大家都好可愛

 

最後放上周元和ivy歐逆一起上柳熙列寫生簿的現場演唱

要看到最後喔......

只是上個節目也要kiss  太敬業啦,不過也真的造成話題了

下面觀眾也驚呼

 

arrow
arrow

    毛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