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是蠻愛逛韓國的傳統市場,市場東西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這次因為偶然看到韓國的電視節目報導了元堂手工炸肉餅才知道了這個市場

 

望遠在地鐵6號線的望遠站

我們那天選擇了市場比較熱鬧的地方稍微逛了下

未命名_副本.png

 

二號出口出來後左轉,接著一直直走,到了這個巷口再左轉

2_副本

 

進巷子後順著路一直直走就看得到市場入口了

1.png

 

主街上除了賣吃的也有一些生活用品百貨店

來之前看到有很多文章寫了關於xx手超市,門口的東西賣的比大賣場便宜

於是我們也跑去買了,的確有些比大賣場便宜

但價錢不是重點,而是.........

回台灣後我朋友打開在xx手超市買的骰子巧克力發現

巧克力上面居然附著著白白的東西!!!!!!!!!!  她拍了照片給我看我覺得太噁

我只能說這種社區超市貨品的流通量沒有連鎖超市大

買到這種瑕疵品真的只能自認倒楣了,畢竟也不是當場就發現

雌 ㄘㄘ未命名

 

回到正題

我們來到市場的第一道美食  元堂手工炸肉餅 원당수제고로케

那時在架上的只有pizza、泡菜、野菜三種口味(都1500w)

剛好跟朋友們一人一種

IMG_6495_副本.jpg

 

 

我選了野菜口味的,口味很淡,而且有點冷掉

我覺得另外兩種比較好吃

IMG_6496_副本.jpg

 

那天到底有多冷,看看這水槽就知道

水槽裡的水都結冰了

烏龜(還是鱉?) 你們還好嗎!? 哈哈

相片 2015-1-17 08 56 05_副本.jpg

 

接著來到一家手工麵店  棒槌手工刀切麵 홍두깨손칼국수

裏頭有店員會說中文喔!

IMG_6502_副本.jpg

 

我們到的時候應該才剛開店吧!  裏頭就一堆人了

也有很多藝人的簽名,可惜我一個都不認識

請粉絲自行認領嘿~

IMG_6498_副本.jpg

 

雖然價目表上只有這三種麵,不過我們看到其他桌有炸醬麵?  而且還不少人點

IMG_6497_副本.jpg

 

想說早上還是吃清淡一點的,點了手工麵跟麵片湯

超大一碗,好險剛剛只吃了肉餅,不然應該吃不完

IMG_6499_副本.jpg

 

 

湯頭清淡,撒了很多海苔片好香

冷冷的冬天早上吃一碗熱呼呼的湯感覺超幸福

IMG_6500_副本.jpg

 

麵片湯其實有點像我們的麵疙瘩,但麵疙瘩比較有嚼勁

IMG_6501_副本.jpg

 


>>延伸閱讀 

2018濟州大邱banner.png

 

 

 

 

 

 

2018首爾banner.png

 

2017濟州釜山行程banner.png

 

 

 

 

 

 

 

2016大邱行程banner

 

 

 

 

 

 

 

 2015韓國行程banner

 

未命名 -2

關注粉絲專頁,可以隨時Follow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毛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