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如果有別的餐廳可以選我不會來飯捲天國解決我的一餐

但......一個人實在沒有太多的選擇,加上肚子真的很餓,已經懶得去找餐廳了

在被一家烤肉店打槍之後,飯捲天國出現在我眼前,於是我就踏進去了

 

店裏頭幾乎都跟我一樣一個人在用餐,大多都是外國人或是上班族

在這裡一個人吃飯一點也不尷尬

梯嫣繭措2

 

 

 

一直以為飯捲天國就賣紫菜包飯跟泡麵,但其實還有很多種類的美食

看到這價位你會覺得一碗最普通的拉麵(泡麵)要將近台幣一百塊!?  但別忘了這裡是韓國,物價還是比台灣稍微高了些

飯捲天國菜單.jpg

 

我點了泡菜飯捲跟雞蛋拉麵,基本中的基本選項

IMG_6945.jpg

 

飯捲siza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而且海苔塗了油油亮亮的麻油聞起來好香

IMG_6948.jpg

 

飯捲裡頭的餡也給得很足,所以包起來很大一綑

IMG_6947.jpg

 

泡麵其實就比較一般,除了雞蛋外還加了一點點青菜

IMG_6949.jpg

 

我是在新村分店吃,但這篇食記我沒有把它歸列在哪

因為飯捲天國分店實在太多了,但處都有

若是在行程尾巴玩到盤纏快用光了,來飯捲天國算是個不錯的選擇XD


>>延伸閱讀 

2018濟州大邱banner.png

 

 

 

 

 

 

2018首爾banner.png

 

2017濟州釜山行程banner.png

 

 

 

 

 

 

 

2016大邱行程banner

 

 

 

 

 

 

 

 2015韓國行程banner

 

未命名 -2

關注粉絲專頁,可以隨時Follow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