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五天四夜第四日,全天自由行

其實一直很糾結到底要不要來川越,因為要坐車做很久....

我們住在赤坂見附站的新大谷飯店,去川越大概要快一個小時吧....

但又想著,好不容易才到東京一趟,就這樣錯過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沒那麼誇張)

 

附上川越站的地鐵圖

交通我就不多說了,大家一定都比我了解...

因為我現在還是不曉得我是怎麼到川越的哈哈哈(被毆)

反正坐到池袋(大站)就有很多車可以到了

 

一到川越站,我們就去拿了觀光簡介、地圖

川越的觀光網站也做得非常詳細→小江戶川越

我們聽了站務人員的建議,從川越站坐公車到神社在慢慢逛回來

 

終於走到神社門口了,今天剛好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一進入神社沒多久,剛好趕上一對正在舉辦婚禮的新人

第一次看到日本的傳統結婚儀式,覺得好新奇

 

新娘新郎一起入場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公開的,之後就會進到屋子裡舉行正式儀式

就不是我們外人可以參觀的了

 

最後新人以及親朋好友的大合照

照的超級超級多張超級久....要一直保持笑容覺得挺厲害的啊....

 

雖然氷(ㄅㄧㄥ)川神社是以日本傳統婚禮而聞名,但其實它也可以求各種各式各樣的福袋

 

買了福袋後,小姐就會立刻幫妳為福袋祈福

 

除了福袋,還有其它祈福的籤

 

這個特別的鯛魚玩偶也是一種平安籤

是用釣的喔,旁邊有小釣竿.....

 

我的重頭戲來了

繪馬

深為紅薯飯怎麼可能將它錯過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紅薯繪馬的複製版XD

不過其實只有後面一些些而已

應該是神社人員會定期將舊的換掉吧!

 

容徐繪馬一角(不是我寫的)

 

雖然是為了紅薯來這邊的,但是也是有好好的把神社的大大小小地方全部仔細參觀一遍了

 

最後真的要離開了,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再來了......

PS.覺得氷川神社的鳥居蠻特別的,橘色不曉得是本來顏色還是太陽曬的.....

 

接著我們就走去主街上逛逛了

只能說那天的天氣不適合逛街啊...超熱,而且都沒什麼遮蔽物

那天剛好川越還發生小火災...........囧

 

著名的川越鐘樓,傳說400年前建造,現今仍具有報時的作用

上午6點、中午、下午3點、下午6點,一天會響4次的鐘聲

 

紅薯夫婦來吃的番薯冰淇淋正好在鐘樓附近

川越的最有名的名產就是番薯,所以整條街上幾乎都是有關番薯的歐咪呀給

 

最後就以清涼的番薯冰淇淋做結尾

實在太熱了~~~~~~趕快閃回東京去

 

arrow
arrow

    毛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